只為了求有個躲雨的臨時地而被打斷腿的阿一,在經過手術後先出院到中途媽媽家


醫生評做阿一需要限制活動範圍大約1個月左右,所以現在的阿一復原進度已經接近尾聲囉!



牠是阿一,嘿嘿,有沒有很驚訝呀...★~★



別上領帶的阿一,有沒有電到您呢?~*.*~



開心的仰天長笑∩__∩




當然,阿一也可以很紳士的笑著的~



換個領巾新造型,阿一露出怪不好意思的表情~*.*~


這樣帥嗎?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請問您們給阿一幾個燈了呢?*^ο^*


第3個造型:米妮蝴蝶結~



這回阿一更尷尬啦!


咳咳!我知啦!阿一在抗議啦!牠說「我是男生,這樣很不好意思啦!」#^_^#  


那換第4個造型好了!豬家最經典的安全帽造型!


嗯~好看,黑色的阿一戴上粉紅色安全帽果然好看耶!*^‧^*



阿一有點疑惑「真的好看嗎?不要騙我哦!」


「真的啦!阿一是個很帥很帥的黑王子呀!」    



阿一突然沉靜下來了...



「如果下著大雨的颱風天,我有載著這頂安全帽,那我的腳是不是就不會受傷了...」


傻孩子,安全帽是保護頭頭的呀!


打你的人如果要傷害你,不管你穿鋼盔還是防彈衣依然不會手下留情的...



對阿一下狠手的人,聽說很不友善...


我倒覺得不是不友善,是光有著一顆沒有溫度的心了...


對阿一下手的殘忍度,讓不到1歲的阿一腿裡得裝上鋼釘,這支鋼釘會跟著阿一一輩子...



阿一露出無奈的表情,牠有些擔心腿裡的鋼釘會影響牠的行走嗎、會讓牠變得沒有溫度嗎?



不會的,施暴的人沒有溫度、鋼釘沒有溫度,但是阿一遇到的人都有著一顆溫暖的心



所以,阿一會一輩子都快快樂樂的,對不對...



就像鐵弟,走出傷痛後,開始變得古靈精怪,還開心的在一旁排隊等著要拍照呢!



載上花兒的阿一有股典雅的氣質,阿一在跟花兒比嬌嗎?~*.*~



阿一嬌羞的笑著,在花兒草兒的襯托下,阿一特別的陽光帥氣...


沒有了當初在醫院時相遇的落難可憐樣,現在的阿一揮別了陰霾,學會走向陽光了...


阿一不再哭泣、哀號,牠好喜歡笑,因為活下來的感覺真好...


阿一不必再雨天裡找地方躲雨了...


牠好喜歡短暫的安逸,因為能有個讓牠安心在家聽著窗外的雨聲 是幸福的...


阿一找家 找一個可以讓牠安心享受溫暖的陽光的家...


 


 


阿一的故事延伸閱讀:100/9/5 為了躲雨悽身騎樓的小黑狗 慘遭打斷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