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雪瑞納小風,看到我陽光般的笑容,是不是忍不住幫我按加分燈了呢?~*.*~ 



嘿嘿...小風我其實很害羞的,可是姐姐說這個年頭不流行相親了


所以要找幸福就要自己勇敢的站出來推銷和自我介紹>﹏<


唉喲,誰不想要自由戀愛啦!只是,自由戀愛也要有對象呀...


我也不喜歡相親,坐在那裡挺憋妞的,尤其是被當做商品般的品頭論足,那種場面很尷尬耶!



中途媽媽搓搓我可愛的小臉,噗!好啦!我不要相親,我要自由戀愛~


那,小風要開始自我介紹囉!#^_^#



咳!咳!咳!清清喉嚨,恢復一本正經的樣子,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我是標準的雪納瑞,體重是9kg 年齡大約是2歲 已結紮 (因為流浪的孩子,年齡僅供參考)


我的個性很愛撒嬌,不過,我除了會撒嬌,也沒有忘記身為男生的天職-我可是紹級保全出身的哦!


我很忠心和顧家,看到不認識的人進來家裡或聽到陌生的機車聲,我都會吠叫


但是,只要您多給我一點時間分辨誰是陌生人、誰是家人,還有陌生或家人的機車聲


我很快的會進入狀況,會判斷情況不再吠叫,我不是愛叫,我只是想保護愛我的家人而已...



我喜歡有同伴的大家庭,難免會因為年輕玩開了就發出聲音來


但是,只要您要我安靜,我會立刻閉上嘴,甚至我會漸漸懂得和習慣新家的生活作息


我被認養過一次,新家有好多家人和2隻大狗狗,我很興奮 但沒有忘了要保護家人


所以,我緊張的要新媽媽介紹家人讓我認識和分辨


因為唯有知道誰是家人和陌生人時,我才能當盡責的保全呀!


只是新媽媽沒有給我太多時間和耐心,一下子就說她不要我了...



我有話要說!我並不是壞孩子!


我暫時回到中途媽媽家後,中途媽媽告訴我這個家有5個家人、5個同伴、2台機車


我懂了,所以看到家人回來,我不會叫;和同伴玩耍我不會叫,反而很開心


聽到爸爸媽媽的機車聲,我也不會叫,甚至我還會聽到豬小妹的機車聲我也不會叫...


中途媽媽和豬小妹姐姐都說我很聰明也很乖巧


連帥氣的郭醫師和美麗的jennifer姐姐也說我很忠心和顧家,是個很棒的孩子...



聽到大家對我的誇獎,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謝謝大家幫我找回自信,讓我沒有因為一次不愉快經驗而我失去了追求勇氣的幸福...


我是小風 我想當個追風少年 我在等待一個願意給我幸福 帶著我迎風飛舞的家人


《 超級忠心顧家/可愛/愛撒嬌的雪納瑞小風 找家中,歡迎留言和小風戀愛 》


 


小風的故事延伸閱讀:


100/6/22徘徊在加油站等主人的忠心雪納瑞。活潑可愛的小風找家中


中途媽媽-阿美姐之雪納瑞家族認養故事


100/8/5-100/6 記得我們有約。屏東農莊/雪納瑞家族Ⅳ


100/9/14小風的大喜日/易碎的美夢


*感謝jennifer提供小風的照片,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小風能找到真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