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大支歌手  為了浪犬貓特別出錢出力製作短片宣導.

10.12這天特邀保佑天后 王彩樺 來台南立安動物醫院拍攝作公益.


王彩樺小姐也慷慨捐出"23000"元給協會(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感恩這些藝人共襄盛舉.感恩他們百忙之中還重視浪犬貓(動保)這一區塊.


因為他們真的了解這社會對浪犬貓的不公平.所以她們願意挺身而出.


希望能藉此告訴大家"犬貓生命的可貴"


謝謝.由衷感謝! 大支歌手  和 王彩樺小姐

就如同歌詞所寫的.希望我們人類多多照顧浪犬貓."多認養少買賣少傷害"


希望更多人支持協會推動."讓結紮替代撲殺.讓撲殺走入歷史"


 


p.s=所謂安樂死=是指有重症的犬貓.為減少痛苦而做人道處理


        但動保處的安樂死是公告12天沒人認養的犬貓不管健不健康


        我們必須嚴力抗議.政府濫用"安樂死"誤導民眾來結束健康犬貓的生命


 


王彩樺-多謝照顧 歌詞


 


撥開了沿路烏雲變晴天 讓這笨鳥放心慢慢飛

你們手上為我多的繭 是我心中永遠的感謝



*因為有人肯給我這麼多 疼我這麼深 oh~

我才確定我應該是一個 值得愛的人



#感謝你們作我翅膀下的風 護送著我飛到我要的天空

實在想不出來回報什麼 只好說一萬遍 多謝照顧



△感謝你們作我惡水上的橋 讓我抱著夢走不用怕跌倒

擁有你們我已擁有了全部 再沒別的需要(沒別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