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流浪動物的故事


看不到圖請直接按引用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Ov9BOReDSUcSd0RiTK49Gx4-/article?mid=16468



2010/04/12 00:57



再台灣  狗場文化ㄧ直都存在著


很多沒同理心的人  自己不養了就隨意丟棄到狗場裡


反正就是賭狗場主人會幫忙收爛攤子


因為養100隻也是養  不差再多養一隻被丟棄的狗


可是丟狗的人   你是否想過  你自己養一隻就該該叫了


狗場主人要面對的可是上百隻狗呢


請問.......你於心何忍阿


 


狗場的主人普遍存在ㄧ個觀念


不希望人家來認養他狗場的狗狗   希望大家去救收容所即將被安樂死的狗


另個原因就是以前狗場主人也有送養過狗  但最後去詢問這些認養人狗是否過的安好時


換來總是讓人失望的答案 


不是再次丟棄走失   救世直接丟去收容所了


才會讓狗場主人們開始封閉了送養的心   因為至少狗狗們再自己身邊就算吃不飽也不致於餓死


但...........如果哪天狗場主人撐不住了   跟賈老師狗場一樣 


請問狗場裡的狗狗們何去何從???


 


請不要再把狗丟去狗場了


因為讓很多原本狗場裡的狗狗已經處在吃不飽的狀態下   又更加吃不飽了


整個台南收最多狗的私人狗場是狗爸的狗場


除了很多是被人惡意遺棄的也有很多是狗爸自己去外面救援後安置在狗場裡的狗


 


但現在狗爸也開始跟幾個愛心小姐  每星期日都去高雄辦認養會


因為這樣才是給狗狗們再次被人疼愛的機會


而不是讓他們再狗場裡一輩子阿


 


現在很多個體戶的義工朋友們開始深入自己長期幫助的狗場


幫助狗場裡的愛心爸爸  愛心媽媽在網路上PO文發聲


除了募集飼料外更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認養狗狗


撲殺不是解決流浪狗問題的最好方法


結紮送養才能減輕狗場主人的負擔阿



臘腸  一樣也是繁殖場遺棄的


無辜的小傢伙也被割了聲帶   後腿好像無法站力


請不要再去買狗了  


因為你的可愛小小狗  牠的狗爸狗媽可是在被繁殖傷人利用完後就這樣隨意丟棄


不是丟狗場 就是丟收容所清潔隊


沒有買賣就能減少傷害



品種:雪納瑞


很親人ˋ很乖  ˋ如沒記錯也很年輕


品種:蝴蝶犬


曾被原飼主帶去收容所的狗狗


又被好心網友救出來的狗狗


但我該說這是半手愛心嗎?


因為又把他放置到某狗場去放了


這隻狗我有印象因為他是我的拍攝對象


 


那個愛心網友對於你的出發點我給你100分


因為你願意大老遠跑一趟去收容所登記認養狗狗


怕牠被安樂死   這是很好的出發點


但..........我跟一般網友一樣  看到網路上你說要去把他認養出來的消息  


我真的以為他找到一對一的愛有人疼的愛


 


可惜輾轉得知狗狗被送到某狗場後   我真無奈


或許你家裡也無法養牠 


或許你有無法可說的原因而不能養牠


但.........把牠放在狗場的你   是否曾想過造成了狗場主人的負擔或是狗狗被關籠一輩子幸福嗎


聽狗場主人說你常去那邊幫忙請理打掃也送過狗飼料去


狗場主人很欣賞你這小夥子覺得你很讚


恩!我覺得這樣聽來你還不賴   比起一些人來說好太多了


 


但...........玩狗養狗9年的我   看到這隻蝴蝶犬


我感受到牠很想要出籠  甚至渴望被人撫摸的撒嬌


不知是不是她還記得我這拍攝的人   所以牠一直跟我撒嬌


看牠現在被關籠毛色變淡了因為都關籠無法完全照到太陽


唉..........很心疼  


因為牠可能也覺得被人認養出去是種幸福   但現在卻身處再狗場裡


如果有天我見到你或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告訴你   狗狗渴望出籠渴望被人疼愛 


當你的出發點是希望狗狗不被安樂死的同時  請不要也把狗狗宣判終身監禁好嗎


把他拍幾張照片PO上網  讓牠能得到下一站的幸福


也可以減輕愛心媽媽的負擔


這樣你可以少買2罐牛奶給低血糖的愛心媽媽補充體力喝了 





米克斯


很年輕ˋ穩定ˋ很乖ˋ很親人


第一眼見到牠  牠安靜在旁邊看著我後來我去摸摸牠   一臉無辜的表情


第2次見到牠    牠好像認得我一樣  主動跟我打招呼要我摸摸牠


沒聽牠叫過但牠的動作很讓我不捨得


因為當我要離開狗場時牠趴在我身上 彷彿叫我不要離開再摸摸他一樣


狗場的狗  無論曾是浪犬或是家犬被丟棄到此的   其實親和度也很不錯


品種:白狐狸


還算年輕  應該是繁殖場惡意遺棄的


因為牠沒聲帶了


牠很親人渴望被人疼   關籠關太久有點輕微的分離焦慮症


會一直再籠子裡面轉圈圈


這隻白狐狸很聰明  


雖然狗場的愛心媽媽曾帶去給獸醫看


那獸醫跟他說這是大型的博美狗品種


但............牠比一般博美大隻  鼻吻也比較長  體型是狐狸犬的身形


阿.........請問這個醫生  你是哪點看牠是博美啦????


 


有人要認養這隻狗狗嗎


我個人覺得牠很不錯   因為牠需要是一對一的愛


而不是終其一身關再籠子終身監禁啦



短腿虎斑米克斯


很乖很會顧門


第一眼見到我時牠靜靜在旁邊看我的一舉一動   不敢下來


第2次見到我時這小傢伙竟然跑來跟我打招呼來跟我撒嬌呢


呵呵........穩定的狗  家教還不錯


超撒嬌的米克斯犬很像大麥町的花色


一直跟我撒嬌害我只好拿手固定牠的臉  


ㄟ......我可沒有虐狗的嫌疑唷


呵呵..........我愛狗的討厭揍狗的人   


某大協會捐贈的素食飼料


這隻狗狗其實一開始都不理我還吠我   看到我就閃了


但第2次看到我我不小心開門時讓他溜出去外面


但當我要離開時我用呼叫狗的原始方式  拍拍手 


聰明的傢伙立刻飛奔過來然後我叫牠回家   牠在我幫牠開門時自己回家到狗場裡呢


哈哈....當時他趁我不注意偷溜出去的時後我可嚇到耶


因為哪有第2次去人家那邊就直接把人家弄丟一隻狗


幸好這傢伙聰明聽得懂我的暗號   不然我看如果不見了我可要去跟狗場主人懺悔罰跪了


米克斯犬


遠遠看著我不是很敢靠近我


品種米格魯


很年輕也很喜歡狗場的主人一直跟再愛心媽媽旁邊


如沒記錯應該也是飼主棄養到這邊來的狗


曾經他也是呵護倍至的家犬   不然拍照時不會有笑臉


但........不知什麼因素被飼主遺棄到這邊了


唉........米格魯雖然有瘋狂狗的外號   因為他們是天生的獵犬


只要看到會動的物體就會狂追


但........只要好好訓練米格魯的穩定度忠誠度也是很高的


不然國家的大門門面   桃園中正機場為什麼偵查犬是米格魯呢


他們曾是浪狗或是家犬  但現再卻成為狗場的一份子ㄧ家人


一直盯著我相機看的黃金獵犬


哈士奇   很年輕也很漂亮   但不是很敢靠近我


厚.......阿素我有背後靈唷


怎麼這麼不愛跟我玩阿


狗場都是沙地   雖有鋪棧板  但狗狗會去破壞


只要ㄧ下雨狗狗就是泥土堆打滾 


小型犬就可面臨淹水命運


認真看鏡頭的米克斯犬


挺顧家的  因為ㄧ直吠我但卻不會咬人的狗狗


哈士奇也是很漂亮


如沒記錯也是被主人惡意遺棄的


這隻叫小白的乳牛米克斯


很怕人ㄧ直在旁邊看我再幹嘛



長期再關心鍾媽媽狗場的愛心小姐


金小貓:

1.鋪水泥地+蓋 約5萬~ (真的要請大家多多幫忙) 不要再讓狗狗淹死的悲劇再次上演!! 台南梅雨季節超會下雨的~

鋪水泥地就是淹水的時候狗籠才不會東倒西歪~這樣狗狗才能爬上去躲水!!

2.每天狗狗最少最少需要2包半18KG的狗飼料~每個月需要約78包18KG的飼料 - 某協會每個月20包素食飼料= 約60包18KG

這個月比上個月更吃緊,因為這個月要開始鋪水泥地了!! 梅雨季節快到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