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寶媽部落格

我做錯了什麼?



分類:心情札記

2010/04/10 02:09


 


此時


天際罩著薄薄的雲霧


閃爍的星子若隱若現


 


半夜一點半


剛剛泡了貓奶粉將餵奶貓餵飽


然後Kino和BB剛吃完第三餐


(兩個虛弱的老寶貝,因為一次吃得極少,所以一天的飯量分三次吃,要先將老犬飼料泡軟,再拌罐頭和營養膏,用小湯匙一口一口餵, 吃完飯再用針頭一點一點餵水)


 


愚人節後收到動檢所的紅色炸彈


一張五萬元的罰單


我是第一個因為愛護動物而被動保法罰款的人吧?


 


如果不是當自費中途時將一百多萬積蓄花光


就不需要做收費中途


不做收費中途


就不會收到這個炸彈


 


我並非坐擁金山銀山之人


自費中途照顧送養一百多隻狗狗


將積蓄用盡~~~是可預見的, 不足為奇


 


覺得難堪的是


泰勞吃狗案的判決是不罰


虐死十多隻貓的李X龍才罰三萬元


而我做收費中途在動保法中


竟是比他們罪行更重大???


所以罰得更重???


這樣的動保法真令我傻眼...


 


覺得諷刺的是


因為政府無能處理好無主的貓狗


所以像我這樣的中途才會出現


我們花自己的時間勞力和金錢


細心照顧讓牠們變健康變漂亮


這些差點被安樂死的無辜孩子


要經過多少努力和資源


才能幫牠們找到幸福的家


 


我收飼料費幫人照顧中途


這樣是違反動保法???


如果連飼料費都不收


那麼會有多少流浪動物被送來???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


有什麼義務要免費幫政府養這些流浪動物???


這樣的動保法


真的令人傻眼


 


唉~~~


好不容易才剛還了部份去年公公住院醫療而借的錢


大熊的最後一筆醫療費用還沒有著落


又來了這天外飛來如同搶劫的罰單


先是哭笑不得


再是欲哭無淚


 


五萬元可以中途照顧多少隻狗狗


竟然要雙手送進一點兒也不缺錢的動檢所???


 


 


這幾天都在想著:


 


我怎麼讓自己變成這樣???


早已經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 (要忍髒忍臭忍吵忍煩, 要足不出戶, 要一天只能睡四個小時...)


此刻


腳扭傷仍有點腫


手上佈滿狗咬貓抓的傷痕


腦海擠盡腦汁思索怎麼籌這五萬元


我想


我的模樣肯定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吧


怎麼讓自己變成這樣???


 


 


很想問問老天爺


我做錯了什麼?????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p1V3x2KTEhbfC2RYGrpz/article?mid=9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