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9/23上午展開第N次TNR和小桃村末開幸福列車的計劃,


在一場追逐中,意外的在市場內廁所旁發現一隻拉不拉多(黃金),


我們很笨,分不出牠是什麼犬種,也因為趕著捉狗狗,所以沒有對牠的身份多加猜測,


好不容易把要結紮的狗狗搞定後,大伙喘了一口氣,才又注意到牠的存在...


「大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呀?怎麼會在這裡呢?


「不知道耶!不要問我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看著牠用力的甩著頭,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頓時感到好氣又好笑...


「你離家出走嗎?是不是為了把妹找不到回家的路呀?」


「這個...有開難口耶!我說了你們聽的懂嗎?」


天啊!這個大帥哥被我們問的開始有了疑惑的表情了!


唉喲,老兄呀!你是失憶症嗎?趕快想一想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嘛!


「嘿...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啦!就算想起來也不開心呀!


「那怎麼辦?我們要走囉!你...自己OK嗎?


「這麼快就要走了哦!我還以為你們要陪我玩玩呢!那...有空可以常來看我嗎?


「......



要離開前,大帥哥湊到專車前,不停地靠著車子嗅...


牠拚命的跟每個人示好,逢人就搖尾巴和撒嬌,


看的在場的每個人都一陣心酸,只能不停地安撫牠...


要離去前,牠依然癡癡的望著我們,而我們能做的卻是騎著機車頭也不回...


唉,大帥哥,你要自己多保重哦!我不能答應你每天來看你,因為這樣我會中毒的!


你要加油哦!或許有一天你會在人來人往的市場裡遇到好心的人帶你回家的...


感謝:豬小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