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喜歡到梅媽這裡看看她的短腿寶寶們...


短腿寶寶...好有趣的暱稱...


第一次看到梅媽如此形容這些孩子們時,我忍不住在電腦前噗噗的笑出來了...


幸好,沒讓梅媽看見我失態的醜樣,不過,真的好貼切呀!


開始回想梅媽那裡的孩子們,果然都有著短短的腿,讓我想起和牠們極相似的冬瓜...



突然到訪的這一天,梅媽還在路上餵其他流浪的孩子們,還沒忙到這...


短腿寶寶們,好像不太歡迎我哦!一直對我吠叫...


哈,我知道了,一定是我沒有好好巴結你們啦!小朋友們都是有糖就不吵的嘛...



拿出辛苦搜集來的飯,短腿寶寶們,可不要介意比你們的梅媽準備的差哦!


來吧!我先來賄賂一下你們這群認真保家衛國的乖孩子吧!


唉呀,短腿寶寶們開始享用我帶來的美食囉!謝謝你們的賞臉呀!


梅媽來了!短腿寶寶們馬上又忘了我這個行賄者,開始朝著牠們的梅媽奔去...


好多短腿寶寶繞著梅媽,這一幕居然讓我有些感傷...


小桃村還在時,我的孩子們也是這樣...


不管牠們是在睡覺、遊戲,只要聽到我的車聲,所有的孩子們都一湧而上...


慢慢的將機車往前挪、孩子們快樂的追在我身邊,好久好久沒這種畫面了...


看著梅媽和她的短腿寶寶們這一幕,我的視線愈來愈模糊了...


唉,真是不中用,年紀愈增長、淚腺就愈發達、感情也愈來愈脆弱了...


其實,我看到的不只是梅媽和孩子們的互動,也是小桃村的翻版...


孩子們等的不只是牠們唯一信任的人、更是一份忠心和癡心...


梅媽一到來,先忙著幫短腿寶寶們倒水...


天氣再冷,短腿寶寶們還是需要喝水的...


要喝梅媽辛苦帶來的水哦!不要去喝旁邊漁塭的水,會生病哦!


小乖...真的好乖!一個箭步的坐上我的機車,乖巧的在機車上等待著...


小乖是最後一個到來的孩子,似乎還沒有被其他的短腿寶寶們全然接受...


每次看到小乖,總是獨自在一旁,我的機車,在這時也成了牠獨自的小象塔...


小乖,來吃飯呀...


個性溫和的小乖好有禮貌,不太懂得爭食,總是客氣的禮讓其他短腿寶寶們先享用...


看著小乖如此的溫和和怯懦,讓我好心疼...


小乖,你很榛的,不要因為被遺棄過而自卑好嗎?這不是你的錯的...


更不要因為那些曾經對你下過毒手的人而讓你善良的心有陰影,這更不是你的錯...


是我們這個社會對你有太多的虧欠...


該自卑的是遺棄你的主人;該有陰影、該良心不安的是對你下毒手的壞人...


小乖,下次再相見時,要開心的笑一個給姐姐看哦



還有... 元大寵物館小Bo爸媽的愛,這個很重要,不能忘掉的呀~


這是老公愛の專車 那天收到的聖誕禮物,是元大寵物館小Bo爸媽送的禮物哦!


這是小Bo爸媽要給短腿寶寶們的愛,短腿寶寶們吃飯飯時,要記得想起小Bo爸媽哦!


❤❤❤❤❤❤❤❤


親愛的朋友們,有當過聖誕老公公&婆婆嗎


要不要一起來體驗當聖誕老公公&婆婆的快樂呢


現在的聖誕老公公&婆婆不需要爬煙囪囉!可以很省力做個優雅的聖誕老公公&婆婆!


如果您願意給短腿寶寶們一個開心的聖誕禮物,就可以是個快樂的聖誕老公公&婆婆囉!


朋友們,一起來體驗當聖誕老公公&婆婆付出的快樂感吧!


一包飼料、一份愛,都是短腿寶寶們最期待的,


讓我們把手心朝下,一起做個有愛的聖誕老公公&婆婆、一起為99年的愛畫下最圓滿的句點!


 


梅媽&短腿寶寶們的故事:991109愛心媽媽的辛酸史991109小乖-心狠手辣


幫助梅媽的朋友們故事延伸閱讀:您們的愛,寶貝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