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狗場之大家來找碴篇


4/11陪著好姐妹前往西港狗場,這一趟是要把募集到的物資和藥品轉交給狗場負責人



在門外被可愛親人的雪納瑞小強和約翰吸引了目光


忍不住停下腳步和2個找幸福的孩子分享短暫的愛


小強和約翰都是在找幸福的孩子,在等待一個願意展開雙臂歡迎牠們的家


您,會是那一雙溫暖的手、會是那個有著滿滿愛的懷抱嗎...



隔著鐵門和圍牆,我們看到了許多四腳孩子們的故事和一個為孩子們犧牲青春的李小姐


這不是電影改編的故事,是一個真真實實呈現在我們面前的讓人感動的故事


一個因為和四腳孩子們的起緣,讓李小姐在失去了事業版圖後依然不離不棄的守護著她的孩子們


就在這個圍牆內,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和無以計數的沉重包袱



打開門,跟著李小姐進到場內,熱情的孩子守在大門邊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歡迎我們


怕生的孩子躲在角落禮貌的用眼神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有著的病痛的孩子,即使得忍著一身的病痛,依然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似去黃金名犬身份光環的黃金孩子,開朗的笑容吸引了我


停下腳步,愉悅的接收著黃金孩子傳遞過來的開朗



一大群孩子們蜂擁而上,就在我快站不穩腳步時,隱約感覺到大腿有股疼痛感襲擊而上


我今天沒有在自己的腳上抹上烤汁吧!該不會哪個孩子把我當成烤豬腳了


再一次,這次我確定我被偷襲了!百分之百確定有人偷吻我!


都說了人家不是烤乳豬了,為什麼要偷吃我嘛!


不到一分鐘,我聽到好姐妹irenelu的慘叫聲,原來有人也被當成燒鳥了


好姐妹的遭遇,稍微撫平了我的不平衡,原來我們都一樣秀色可餐呀~



狼狽的退場,我要出去避風頭啦!不然等一下我的左腳也會被偷襲的


出了場外,另一個從頭到尾都在外頭觀望的Angel著急的看著我的傷勢


雖然我也很想把她推進去,但是基於好姐妹的情義,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


所以,只好和她一樣,開始趴在圍牆上來個「大家來找碴」


經過我們的抽絲剝繭,終於在我們經幾篩選後,揪出了2個有重大嫌疑的嫌犯1號和2號


,只是就算捉到嫌犯1號和2號又能怎麼樣,把豬家家訓搬出來嗎?


不,我決定下次我要帶濱妹來和牠們PK一下...


不過,看這2個嫌疑犯的體型,我家濱妹應該沒辦法上台PK,直接下台一鞠躬好了~


 


西港狗場之火辣辣の吻痕篇


離開西港狗場後,先去診所求救,


豬腳雖然無法跟名模的腿比,但也是要好好善待我的豬腳呀!不然我要怎麼趴趴走呢?



回到家,忍不住要給我的豬腳惜惜,大腿上出現激烈的吻痕,免費附帶三個烏青




小腿後面也是一個吻痕,免費附帶一個烏青


好管閒事的濱妹不解的站在我身後問我:啊姐姐妳今天是去參加相手撲比賽哦!




小腿側同樣也是二個吻痕,免費附帶二個烏青,俗擱大碗,有人客也想要嗎?



在一旁看著我帶著油花的肥腿,濱妹忍不住舔舌頭了


濱小姐,有禮貌點好嗎?你這個表情讓我很受傷耶!


我的肥腿已經讓我很受傷了,難不成連你也把我的腳當烤豬腳了嗎? 



4/12 前一晚的疼痛,讓我徹夜未眠,痛,真的好痛哦!


一早起床忍不住哀號,我的媽呀!我的烏青擴散了啦!


看著小腿的傷口,居然誇張的擴散開來,我簡直不敢想像吻痕的後遺症這麼嚴重




小腿前後側的烏青,像有默契般的幾乎要連在一起了


好吧!烏青們加油!希望你們手牽手.心連心~



大腿的烏青更誇張,我根本不敢想像這是我的腳


鳴,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火辣辣的吻痕和烏青要多久才會消掉?


怎麼辦啦!如果讓豬爸豬媽看到我要怎麼解釋?一定會被下達禁閉令的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我跟豬爸豬媽說是被濱妹哥哥打的


只是,萬一豬爸豬媽去申請家暴,這個家暴通知要寄給誰呢?


有了,寄給irenelu和Angel好了!那irenelu的存證信函要寄給我還是Angel呢?


 


西港狗場故事延伸閱讀:


需要幫忙的西港弱勢狗場.


1000304 台南‧TNR行腳記錄‧西港狗場 (懇請大家幫助醫療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