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23求助之後.我們大家長"郭老師"和"張助理".一有機會就往安平豆花跑


(什麼.都沒跟店家"交關"吃豆花.真拍謝拉.我郭老師們眼中只有求助的狗狗.下回我一定去交關)


總於在8/7真相出現了......原來是附近民眾養的.(也養的點瘦.一定是想當名模.害我這個大嬸誤會)


所以結案了-哈哈.感恩大眾一直提供牠的終跡.這世界真是處處有愛....


0...............................................................................................................................0


原po文


7.25-(今天還是沒有母柴犬的蹤影)


7.23-(今天下午約4點.張助理到安平豆花.看不到母柴犬的蹤影.明天郭老師要再走一趟.)


 




剛剛7/22晚上.我和家人在安平同記豆花店.看見一隻小型柴犬.(救人喔.我ㄤ在旁又不能出手)


小柴犬奶奶部分有點小腫.疑似發情中.約5公斤大小.體型像小型雪納瑞.


身體不算髒.可能剛走失不久亦可能剛被遺棄不久.


希望有見過牠的朋友.趕緊通知牠的家人領回.(愛要一輩子不要遺棄拉)


明天星期一.希望店家不要通報防疫所.給牠一條活路...........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剛剛有簡訊給張助理.不知協會這一兩天能不能有空幫我抓狗狗去結紮.)


據觀察"牠個性很乖不吵不鬧.只會四處走用眼神凝望用餐的人.


像找主人ㄧ樣也想乞討一口溫飽.(豆花店的鍋燒麵也只有小小2塊肉.唉~剛剛總共給5小塊肉.可憐)


牠目前肚子已經瘦成一圈.可能已經餓好幾天沒吃飽.


有想養柴犬的朋友.趕緊給牠一個機會.希望你們趕緊帶牠回家.牠真的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