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目前有接受治療.也血檢出感染艾力希體)


誰~~~能幫我控訴.為何我們當狗的活該倒楣要被你們(人)欺負.


問我.我只會汪汪叫.你們說我的任何罪狀.我都無法辯解.但我活該被打嗎?



流浪的我.命不是命.你們罵我是"畜牲".你們嫌惡的眼光都讓我夾尾想逃.


我不知哪裡得罪你.你竟然想置我於死地.我哀叫求饒.


你打我的力道卻不曾停歇.我越痛越躲.就看到你得意陰險笑容.



口中吐出鮮血.還是無法讓你停止對我的傷害.


我想這世界真的不公平.我是浪犬.但流浪不是我所願.




 


狗狗救援地點是在台南長和路.沒有人知道為何牠會被打到鮮血直流.


狗狗內傷很嚴重.牠虛弱的讓任何人看了都不捨.


最近頻傳虐狗虐貓事件.我們社會病了.而且像住進加護病房似的.


浪犬貓要的也只是一個公平的生存空間.請好好對待浪犬貓好嗎?


這樣微薄的請求有奇蹟嗎?


唯有你們幫忙站出來.捍衛牠們.若看到虐狗貓事件.


請一定要錄影存證.打電話給動保處06-2964439或給警察或協會


幫牠們出聲控訴.謝謝你們大恩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