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麻麻小韻寫道:


您好


我是之前當牛頭梗中途的小韻,上網發現有一隻牛頭梗要被安樂死,不忍心就把他帶回,自己當中途,想請貴單位協助轉PO提高認養機會,謝謝。


 



 


大家好!我叫小乖,如其名真的很乖,今年大約四歲左右,是個帥哥,喜歡抱人,會乖乖看家,會再定點大小便,我被遺棄送到苗栗市收容所,小韻麻麻不忍心我被安樂死,所以小韻麻麻當我的寄養麻麻,麻麻說會幫我禱告,天父會幫我找新拔拔嘛嘛,新拔麻一定會一輩子愛我,對我不離不棄的。





 


我是被遺棄的小乖,有時後想起前拔拔麻麻會想念他們,所以憂傷會皺眉頭,請新拔拔麻麻多多關心我、多愛我,我會勇敢走出傷痛的。


 


引用自中途小韻麻麻地點在彰化


........................................................................................................................................................


(小乖已成功送養) 感謝愛心人士曾先生收養




2010/08/08 13:30


謝謝大家關心


8/8日上午十點半左右,曾先生帶走小乖,曾先生接受小乖有心絲蟲,也會帶小乖接受治療,感謝天父聽我的禱告,身邊出現了很多天使,小乖找到疼愛牠的新拔麻,謝謝大家幫忙與關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