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貓要先準備什麼東西undefined     如何照顧一隻好貓undefined


養貓的壞處  undefined      關於結紮問題undefined      該養貓在室內還是室外undefined


以上你準備好了嗎?有意願請電聯0916968547-angel  請迎接第一隻貓.


或第二隻貓.看看我們親人健康的貓咪吧.


 


......................還等家的小孩........................................................................................


有著獨一無二的花色.三色貓.(牠的美.只有你用心的感受)-黑桃(女)



 


小幼幼稚氣的臉上.不知未來在哪裡.-紅心(女)


......................................................................................................................................


以下的貓咪感謝貓友帶來愛心.也謝謝認養人愛心照顧.(全體要幸福喔)


看不出誰是誰.都是天使的臉孔(寧靜的夏天.要求不多.一個真心誠意的接納.一個家)



 


只要一個容牠的天地.說來簡單.卻很難.


能許一個未來的心願嗎?


養貓.其實不難.


窩再一起互相取暖.(已被羅先生試養中)



 


大家一起睡通鋪.可以一起帶我們回家喔.




這是愛心媽媽交付給我們協會"張東健"愛的禮物.....


前幾次午後雷陣雨.一前一後二隻貓媽媽為了保護小孩.慢慢刁著小貓躲進一位愛心媽媽的家中避風雨.



母貓因為親人所以帶去結紮原地放養.小貓不忍被送往防疫所.請願意為小貓伸出援手的"新家庭"熱烈伸出


愛的雙手.引爆你的熱情.趕快帶回家"愛的抱抱"喔


 


(你在看我嗎?.可以在靠近一點.)




好想睡在新拔拔麻麻的懷裡.(快來接我回家)謝謝翁先生認養


 


 


(我們八隻擠在一起.互相取暖.)(願意給我一個家嗎?)


 


開放認養.(我要求不多.只要有你的愛.趕快來看我帶我回家喔)



 


...................................................................................................................................


撒嬌貓已被蔡小姐帶回家(要好好疼惜喔)



已被認養(謝小姐)


鄭先生說要帶我u一起回家喔(我是小賓士)


我已經有家了.其它姊弟都和我一樣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