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送養:三腳柴犬寶咖咖在等家(請聯絡葵葵家)



分類:我想回家

2010/08/18 13:38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們


我是柴犬弟弟,醫生說我大約一歲喔!


 


暫名:寶咖咖


 


 我現在住在葵葵家,但我需要一個永遠的家


 


雖然我少了一條腿,但是我很乖,體重6.7公斤


醫生有幫我做體內外驅蟲和打狂犬病疫苗


 


我很乖,很聽話,可以給我幸福嗎?


 



 



我不知道前主人為何不要我?


是因為少了一隻腿嗎?


 少了一隻前腳的我行動可敏捷哩,別小看我~


 


我在台南市的某牛排館前面流浪了一個月


 還好遇到了好心的大哥哥帶我回家


  不久前一對住高雄的好心的拔麻認養我


但可能因為我受過傷害所以比較神經質


 看到其他的小狗我會兇兇和吠吠來保護自己


所以讓新拔麻感到困擾


 新拔麻經過考量把我送回台南給大哥哥


但大哥哥就要回台北了也要去當兵


 大哥哥拜託網路上認識的葵葵家


 請她照顧我並幫我找新主人


 


我會努力的,不會亂兇兇其他狗狗


我也很愛乾淨,是個好寶寶


 請給我時間學習社會化


 我還是很信任人類,請給我機會


我想要一個永遠的家


 


 願意給我幸福的拔麻


 


請留言給葵葵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