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幸福來敲門了更新故事9.16午1:30-試養中



迷路的老夫子暫名:阿弟


阿弟昨天來我家暫住.看不到外面會叫.但一陣子就好.喜歡看風景.圍關在外面很高興.


很有規矩.習慣帶出去外面上大小號.喜歡雪那瑞的朋友.雪那瑞常見疾病undefined-按我


等你準備好了.原主人再不出現.我們會結紮後.(為何要母結紮undefined)(為何公要結紮undefined)-按我.開放認養喔!


阿弟.不喜歡關龍.會狂叫.可用圍籬.會乖.適合家中沒狗狗的(超會吃醋沒辦法)


喜歡抱抱.喜歡翻肚子摸摸.



超無辜的眼神


 


鼻頭不知是流浪受傷的孩是原本就有.有紅點


幫我回家好嗎



脾氣好到受不了.什麼姿勢抱牠均可.不反抗.超可愛


我拔拔麻麻也常帶我坐車車.兜風耶!



但是...我拔拔麻麻在哪呢???????????


................................................................................................................................


在台南市和緯黃昏市場和大興街上.流浪多日的老夫子.


考驗愛心媽媽的耐心.終於不忍老夫子露宿街頭.多管閒事的個性又出現.


完全不管家中已經照顧N隻犬貓了.快被趕出家門.還是帶牠去醫院讀晶片.


很遺憾因為沒有任何反應.所以無法順利送老夫子回家.


有誰認識牠.請幫幫忙.多看牠幾眼.搞不好是隔壁老王或王媽媽家中的小孩.


請來電:0933594221林小姐.若上班無法接聽.請打簡訊或協會上留言.


大家一起來幫忙.送牠老夫子回家好嗎?


再次說明.是公的.未結紮.品種中型雪納瑞.身上無任何項圈.


約1-1.5歲.乾淨.乖巧.看身上的毛量.應該走失不到一個月.


身上無蟲蟲.原主人照顧不錯.心急的主人.快來帶牠回家吧


.............................................................................................................................


即日起8.27公告若超過7天就要結紮.12天就要開放認養.


原主人和認養人須配合.植入晶片.和義工探試往後生活.


若家中有想認養老夫子的.可以考慮先報名喔.


.............................................................................................................................


再看牠一次.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