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找到家人了.謝謝



開放認養 迷你牛頭梗(歐帕) 徵一個家 徵拔麻/也徵短期中途 (請協助轉PO)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歐帕",就是會讓小韻麻麻今年年底論文 ALL PASS的幸運狗啦,彰化全興醫院醫生叔叔說我大約2-3歲,是帥哥迷你牛頭梗,原本在竹北收容所體重10公斤(如下圖),不過醫生建議小韻麻麻給我吃"愛慕斯"乾糧,所以我短短三天就增胖了1.5公斤喔,因為小韻麻麻把我當豬養,所以我胖的很快喔。



我原本的生命在10/26號就到期,幸好"網友曾姊姊"和小韻麻麻跟所方聯繫,答應10/27日把我帶回,這就是我在竹北收容所辦手續時,曾姊姊幫我拍的,我看到有人願意帶我回家,我真的好開心喔。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到我憂鬱的臉,其實我的內心很受傷,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原本的拔麻不要我了,我在外流浪找不到東西吃,被抓到收容所後卻看到身邊的同伴,一個個被工作人員抓去安樂死,同伴嘶哄的慘叫聲,讓我食不下嚥,所以才會瘦這麼多。在雖然小韻麻麻當我中途麻麻,但是每當小韻麻麻要離家外出,我就會想起我前拔麻不要我、拋棄我的畫面,一直重複在我的腦海裡,所以我一直哭求小韻麻麻不要離開我,我很真的害怕,小韻麻麻只好留下她的外套和包包(有她味道的東西),並放詩歌給我聽,我就能乖乖在家等麻麻回來。




我要求的不多,只需要一個家,能包容牛頭梗個性的拔麻,照顧我一輩子的責任,帶我回家好嗎?


有了你們,我的笑容會更燦爛


10/29號,小韻麻麻帶我去做四合一檢查,一樣有心絲蟲,需接受治療,我剛出收容所時頭部皮膚紅紅有皮膚問題在加上流浪時沒人照顧身上有許多跳蚤,經過這幾天的照顧,皮膚好很多,今天麻麻也沒看到我身上有跳蚤,因為麻麻幫我換醫生建議的洗毛劑,和每天噴藥藥,還我幫我抓跳蚤,所以我現在好很多了喔,而且肚子長了小肉肉了喔。


我現在在彰化,想要帶我回家請聯絡小韻麻麻0937775617,


小韻麻麻真的忙到火燒屁股,請有意願領養者主動電話聯絡,需晶片轉讓。


請愛心人士給我一個家,不能給我家的網友,請幫我到各大網站轉PO,為我找新家禱告,感謝大家。


"歐帕的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


祈求你幫找一個接受我有心絲蟲和牛頭梗個性、且願意照顧我一輩子的新拔麻


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