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2隻了加油阿



分類:Jag 的心情點滴  2010/11/12 14:29












 


這一年 感觸很深 因為有很多事情陸陸續續的發生


但我真的很想說: 身為台南的人我 住在台南這塊土地上 一整個很驕傲ˋ一整個很讚


因為台南的動保團體很多 名稱有些都很相似


那代表著台南的流浪動物這一塊道路上 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扶持著並不寂寞


 


台南縣市的動保團體   沒有像其他的動保團體一樣互相有所謂的不合現象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自己的看法是這樣子


台南縣市的動保團體義工們 我認識的不多 但至少認識的都很好相處


有什麼問題不會ˋ不懂的時候 我都會去問這些動保前輩ˋ朋友希望他們給我點意見


至少問的時候  人家不會酸言酸語的回答你的問題  反而是他們懂得都會來告訴我


所以阿.......住再台南的動保人 其實大家都很好會互相的幫助不分彼此呢


 


後花園是3年多前無意中  我去哪邊玩耍的時候興起想幫助裡面的浪狗群結紮的念頭


但出動了很多人力 


我請過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朋友們ˋ請獸醫ˋ請黃淑郁老師的助理  都前去現場幫忙TNR


但效果真的很有限 


抓到後來我跟阿姨都舉白旗投降了.........


因為後花園場地面積廣大ˋ狗狗們很會跑ˋ然後.........抓狗難度真的太難了


只好每到發情期時ˋ發情中ˋ發情後 然後我跟阿姨一起去餵養剛出生的BB犬


互相開玩笑的慶祝對方   你又當阿媽了ˋ我又當阿寄了 >?<.....啃啃啃啦


 


幸好去年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成立   然後只是去他們的網站問了一些問題


就這樣延宕多年的TNR後花園狗狗問題   開始有小幅度的進展了


從今年的3月份算起到現在他們來了後花園好幾次ˋ出動好幾批不一樣的人力前往抓狗


就這樣陸陸續續幫我們抓了7隻母狗去結紮


黑嚕嚕ˋ黑妞ˋ小妞ˋ小黑ˋ小朋友ˋ小女生ˋLUCKY等.......


因為狗狗們已結紮了所以現在我跟阿姨真的負擔減輕了很多耶


厚........不然每次發情期看到裡面的年輕母狗被公狗欺負的到處奔跑


那感覺就像是自家的妹妹被人家欺負   真的會讓我很ㄍㄢˋ


 


其實我們這一帶流浪狗 應該不多  再我觀察下


因為巴克禮公園ˋ龍山公園ˋ常有捕狗隊出沒去抓狗


然後我們的大善人大哥 就會收到愛心媽媽的急CALL去救狗出來或是回家


呵呵........所以我常笑那位愛心大哥說:巴克禮公園你出來選里長ˋ我幫你助選操盤免錢囉


 


後花園的狗狗幾乎都是母狗居多  所以每到發情期一堆消滴哥公狗就會進來


每天晚上都在吵架ˋ打架  


現在呢 算算發情期又到了   剩下2隻還沒抓去結紮的母狗 


也因此又讓許多這邊養狗的鄰居卻沒幫自家狗結紮的公狗 都跑進去裡面胡搞瞎搞了


厚.........晚上1:00多不睡覺的狗 一直鬼叫 害我現在都很早去睡覺


因為.......狗狗的叫聲太吵了! 連我自己都睡不著


所以對於很多被狗吵著不能睡覺而轉向打電話給捕狗隊的民眾 其實我也能了解他們的感受


畢竟大家早上要上班ˋ晚上又睡不好 真的很困擾


但..........真的都把狗狗結紮了   其實困擾就會減少了!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啦!


 


前幾天我家鄰居問我老爸說: ㄟ.......你睡房子的前面還是後面


我老爸說:睡後面阿!按整


鄰居說:最近晚上都被對面的狗吵的無法入睡   一整個奇摩子  金妹送


那個鄰居是某國營企業的主管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也是自私的人


後來我老爸來問我說: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沒聽到狗的吠叫


我說: 呵呵........偶睡的跟豬一樣  沒聽到啦!


 


哎..........這些後花園的狗  你們別再叫了啦


雖然是外面的狗進去騷擾你們的   但是你們的吠叫會讓你們無故遭受無妄之災耶


萬一那個鄰居跟你們的大老闆說或是請捕狗隊來抓  你們就災係了@@


 


今天又再度請郭老師的團隊來後花園現場   一起幫忙抓最難抓到2隻母狗


天公阿杯 你要幫幫忙唷


讓我們順利抓到這2隻狗 因為他們的發情期的爭吵 會讓很多公狗進來胡鬧


然後也會因為公狗們的互鬥 而導致鄰居們睡的不好  然後萬一CALL捕狗隊的來到


換我跟阿姨昏倒


 


我一定要成功把狗抓到 


因為.........這樣才能解決流浪狗生育ˋ發情期爭吵的問題


我所有在天上的狗朋友們   你們要幫我的忙唷!


因為........偶一定要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