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還記得牠嗎?折翼天使(羞羞).牠還是一樣漂亮.    故事:癱瘓狗狗羞羞





羞羞.目前情況還好.可能人類給牠的傷害太大.對於我這個陌生人.


四眼交會時.牠就發抖.害我一度以為牠很冷.其實是我嚇到牠了.



還記的牠嗎?牠是愛心林小姐收留的浪犬.目前是小管家的牠.個性超活潑的.


看到我的到來.可能有台南的味道.一直找我摸摸頭.



牠是我的寶貝Q比.我去時不太理我.害我想像重逢見面時的熱情劇情都沒發生.


原來身體虛弱的牠.有點感冒.在治療.差點傷了我的心.  故事: 許一個未來Q比



白色狗狗是10.30號認養會被遺棄的孩子.雪球.牠也超奶的.  故事:  被遺棄的孩子


一直往我身上磨蹭.是不是想台南的味道呢?有點他鄉遇故人的感覺



一起入鏡的照片.我們還真會給阿美姐找麻煩.衝這樣的業績......(只能說阿美姐交到壞朋友)


............................................................................................................................


園區還有許多的狗狗.但是今天我為了哄我家Q比歡心.所以沒進去拍很多狗寶貝的照片.


若有人想認養的話.不如自己去部落格照片認養喔.阿美姐認養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