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和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合作,


針對原台南縣的狗,在1月16日(星期日)舉辦了一場犬隻免費絕育活動,


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地點在善化區東隆里活動中心。

歡迎原台南縣的民眾帶狗來結紮,無論是家犬或是流浪犬,公犬或是母犬,


ㄧ律免費。絕育手術前8小時請勿讓狗進食。

敬請能夠幫忙宣傳
非常感謝。我的手機號碼是 0920075701



以上的好消息是狗狗的天使黃先生給我的訊息,以下是我給他的回覆:

謝謝您和協會的費心,我已經電話央請東隆里的里長伯明天起開始廣播,


也請里民通報何處有流浪母犬,如有機會可能要麻煩您吹箭了,可以嗎?


我也會給我的小朋友這些訊息,明天我也會到處去找找看!


希望這次活動能幫助更多的狗狗!


另外請問貓咪可以節紮嗎?我婆婆家附近有一隻認識的貓咪,但不知是公是母?

有地利之便的狗狗們要請主人們帶來喔~

附註; 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ˋ請中興林場的麝香豬豬


(已經給他很大隻了!)代言這次的免費結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