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9 在台北的街頭,接到協會報發現一隻受傷的小幼犬...


受傷了 傷到哪裡了 嚴不嚴重?


當時在台北的我有些著急,卻只能幫未曾謀面的小幼犬祈禱著,希望牠的傷勢不要太嚴重才好



100/9/22 結束TNR後,跟隨著協會助理大哥來到醫院,在1F的住院區裡我很快發現牠...



哀傷的神情讓我替初次見面的牠感到不捨和難過



痛嗎?整個下巴經過縫合和插著鼻胃管的牠痛的瞇起眼睛來...



醫生提供了牠送到醫院時的照片,下巴整塊撕裂了,除了無法正常閉合外,肉也垂掉下來了...




醫生研判應該是狗狗們之間搶食時造成的咬傷,導致下巴整個嚴重撕裂...



稚氣的臉龐上寫臉了不該是牠這個年紀應該承受的痛楚



流浪狗的世界本是弱肉強食,小小年紀的牠也許只是想要填飽了好幾天的肚子


壓根兒沒想到,牠不過是個小小孩,怎麼搶得過2.30個大哥哥、姐姐們呢...


手術縫合後,為了保護牠的傷口,醫生為牠裝上鼻胃管



小小的臉龐插上了鼻胃管,更顯得牠的無辜和令人無法想像的痛楚



孩子呀,當流浪狗的命運已經不是那麼的美麗了


受重傷、插著鼻胃管的你更是為你坎坷的命運矇上一層灰...



我欣賞你的勇氣 拖著嚴重要命的傷口撐過數個黑暗的夜晚


我喜歡你的乖巧 不吵不鬧、靜靜地待在籠子裡度個每個太陽升起 月亮下落的晝夜


我著迷你的認命 當流浪狗的命運是你無法選擇的,但是你不甘只是做個靜靜離去的天使


我可以為你取個名字嗎?


我想要叫你小豆芽 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豆芽伸展的生命力


我相信你會像冒出地面的豆芽般,充滿了生命力,讓自己的生命有著不同的美感



大手握小手,加加油好嗎?我相信你一定一定不會想放棄你的生命的


那 我們是不是也不該放棄你的生命呢...



你累了 轉頭過去休息了


是累了或充滿無奈呢?也許我找不到答案,但是我知道你其實也渴望有個家的...


小豆芽是民眾通報協會救援的,但是發現小豆芽的民眾沒有能力負擔小豆芽的醫療費


小豆芽急需要醫療費,讓牠能有尊嚴的住在醫院裡安心養病,因為小豆芽的醫療費沒有著落...


醫生判斷小豆芽沒有生命危險但需要照護,暫時不適合原放


小豆芽急需要一個願意接手牠的中途,因為小豆芽無力負擔醫療費住院,但現在也無法原放...


親愛的朋友,小豆芽需要您的幫助,不管是相關醫療費或者有著一顆熱誠的心願意中途牠


小豆芽都會很開心 因為牠感受到大家對牠的愛...


關於小豆芽的捐款方式,請連到到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選擇您方便的捐款帳號,並指定給小豆芽


關於願意接手幫助小豆芽中途的朋友們,歡迎您留言 為小豆芽打開看得見未來的門!


謝謝您!感謝您對小豆芽的幫助和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