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撿到一隻瑪爾濟斯,整理之後很漂亮,想給牠找個好人家,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cat-boy09130/article?mid=3896&sc=1#3899


這兒是牠的故事~~~~


我叫牠"棉花糖"!!  不知你們有沒看過一部片"真情難捨" ,由方基墨和蜜拉索維諾主演,講述一個失明的


男子與他妻子相遇的故事,還有他在動過手術後短暫看到世界的心路歷程,當中有出現棉花糖的情節,看過


的人才知道哦!!


     現在問題來了....經過一連串檢查,醫生說棉花糖得了"犬心絲蟲"!!  這是由蚊子傳播的狗兒疾病!!


    但由於棉花糖的感染情況還不很嚴重,治癒機率還很高,因此醫生建議先好好調養身體(牠太瘦了不到二


公斤),再來進行療程!!   希望有好心人能領養牠!! (在台南) 


    姓名:棉花糖(牠一下就記住自己的新名字)


    年紀:約4-5歲


    性別:公 (未結紮無晶片),為免有心人我會先結紮再送養!!!


    個性:超不會亂叫的好好先生,很安於待籠子裏,主人離開也不會亂叫,愛聽輕音樂,聽著聽著就會睡著,喜


歡軟軟的觸感,會用頭去磨!!  飼料都吃光光不會浪費!!(目前以乾飼料混罐頭一天餵二次)  很喜歡穿衣服,可


以好好打扮牠!!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APkvwu2Sk


   後記: 今天我換了一間動物醫院治療牠的耳朵,牠的耳朵發炎情況很嚴重必須天天帶去清,還得吃藥二星


期左右,之前那間獸醫院的醫生卻沒什麼表示(還說微髒,差很多好不好),所以那間我不會再去!!


             但是現在這間醫院的獸醫師對於棉花糖的心絲蟲症給了悲觀的回答,他表示由於小型犬的血管很小


條, 一旦注射殺成蟲的藥後蟲屍很可能會塞住血管導致死亡,小型犬得心絲蟲的死亡率很高就是因為這個


原因,若是中大型犬由於血管較大有利於蟲屍通過,因此較不會有嚴重阻塞問題!!


             另一療法是一直給予殺幼蟲藥物持續不斷,慢慢再等成蟲自然死亡,但常會因成蟲尚存的關係引發


許多病症,反倒令寵物痛苦不堪,是能夠拖久一些,但最終可能也是相同的結果!!


             唉這樣一個天使,卻可能活不了多久,叫我情何以堪....我現在六神無主,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