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們..請幫幫我..我的掌掌沒辦法按滑鼠,


可以幫我按一下「分享」或「轉貼」嗎?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


這個禮拜六(11月24日)下午1時半至5時半,


在台南市李文正議員安平服務處(台南市安平路514號)有一場送養會,


我和我的朋友都在這裡,來看看我,好嗎?現場也有狗狗貓貓晶片植入登記的服務,


也會有醫生叔叔會幫忙打預防針,請大家告訴大家,來看看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