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志同道合的戰士.(記的穿暖和一點)


郭老師愛的留言13:37


如果天公作美,明日12/6星期四.晚上七時


我們將到和緯路花園夜市公益勸募,已和主辦者招呼過,


屆時有高雄朋友助陣傳授經驗希望爾後協會能够走出去,


我己深有體會,祇是........我沒有喊累的權利。


歡喜做,歡喜受,繼續向前行。


還有我們的新力軍幫忙上傳相片貼文的美麗又聰明的辣妹也出了許多很用心的新的好點子,


日後揭曉。


呆媽參一脚的時刻到了,快來喔!


昨日中華日報導塩水溪旁的流泿狗問題,當天下午五時我前往實地瞭解,


該地流浪狗絕大部份都已絕育,我的觀察並無大礙,已請李議員與當地里長溝通處理。



郭老師愛的留言22:00


今天.星期三12月5日下午三時.李議員邀約西賢陳里長當面溝通塩水溪流泿狗問題,


當我與他對話時,認為我沒有解决問題,原因是我無法移除全部流浪狗,


而且口氣非常....,真想投桃報陳。


他一直認為我是流浪狗一邊的,其實也是,因為我無時無刻為流浪狗在外流浪。


他對問題祇有一知半解,為了大局祇能忍氣吞聲、低聲下氣,好言以對,


近一小時半的溝通,最後他把問題全丟給議員。


當然我們欣然接受。其實都是老問題,總之,絕育就對了,


TNR才能真正解決問題。附記:李議員回敬茶葉,里長愉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maltnr937 的頭像
    animaltnr937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animaltnr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